痾....其實我騎腳踏車技術很爛.....

上禮拜,我騎腳踏車載人出去....

王八但1.jpg

 

 

王八但動畫.gif 

 


 

 

  

 

 

王八但12.jpg

 

.

.

.

.

.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走了  

囧mmmmmmmmmmmm

 

(我是畫腳踏車無能啊OAO!!!!)

 

被罵的時候真的是挫(ㄘㄨㄚˋ)到了...

 

而且我也不知道會什麼被罵的第一個反應是笑.....

可能是剛好朋友在場

又被她看見糗樣,覺得很好笑吧XD

 

這不禁讓我想到敗犬女王的經典台詞....

你有車了不起啊!!!!!!

 

 

雖然是我的錯沒錯

是我自己不會騎腳踏車,擋到那位大嬸

他才會罵我的

他馬她罵超大聲的!!!!!!

好死不死我超愛面子的....

臉全部被丟光了(淚奔

 

好吧

道歉總該有的

.

.

.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挑眉)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hbry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