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1.png

 

J2.png J3.pngJ5.png

 

阿娘維我不小心迷上JASON MRAZ了>U<

我聽到他的I'm Yours的時候已經走火入魔了...(羞

尤其是他這首Life is wonderful

RU04W.png跟這位大叔合音簡直就是神啊啊啊~~~~(喂喂喂叫人家大叔沒禮貌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l74d1fmZbw&translated=1

 

Mr. Curiosity的歌詞RU04W.png (知識+)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7092808909

怎麼有種好像在幫他打廣告的感覺....(嗚嗚冤枉啊

 

 

題外話:不知道大家還沒有另一種感覺...

箭頭好突兀~~~~~

 

我是可愛的分隔線.png 

 

''咦~那隻頭上有塊肉的咧?''

囧....我已經畫了這麼多張才發現

我自己不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!!!!

怎麼變成了這顆香菇頭⊙_⊙....

 

哈哈我這次就是超級突然想畫這種風的xDD

就是線條細細的 手繪風那樣

結果畫出來也不怎麼樣XDD

我回是回去畫我的粗線條吧~~(攤手

 

 

我是可愛的分隔線.png

 

 

喔屋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上一篇><

我一直覺得我爛的很爛~

爛到會被丟雞蛋的那種....

可是居然沒有啊~~ !!(因為我們要丟炸彈

我我我我我我我....

我真的超感動的T0T!!!!!!!!!

 

XL3Y7.png

 

畢竟我真的覺得我那一篇畫的不是很好!!!

重點都沒講出來.....

重點是....

無名是是奸詐的啊!! 

 

 

 啊錯了不是這句...

 

 

 

重點就是!

我希望有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的人可以突破這種障礙啊啊啊啊啊(嘶吼

來來來我們痞客邦是很熱情的XDDD

來回應老子 老子絕對會給你最熱血的回覆的!!!(妳又老子

 

當然

我沒有說你們一定要回應.....

我也不是來騙回應的啊啊啊啊啊~~~~=_=

就是很單純的~~很簡單的~~把俺的心聲說出來而已~~

來來來照過來有看到我淚眼汪汪的大眼睛嗎!?

 

我是可愛的分隔線.png

 

這篇 也還是一樣沒重點啊xD

我不知道我介紹JASON MRAZ是在衝瞎毀(台語)

可是至少我把還沒說完的話說完了X )

重點就是那些吧XD...

 

 

 J6.pngJ4.pn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明天!!繼續熱血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hbry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