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6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真的=口=!!

整個超囧mmmmmmmmmmm

沒辦法啊 因為自己沒有長的那麼漂亮

所以只好靠眼睛來滿足我的慾望了!!(?)

看正咩還能看到撞郵筒  一般女生不都是看帥哥嗎xD

看女生也能看成這樣我真是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ㄎㄎㄎㄎㄎㄎ..... ((竊笑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 ?

 為了看某一個東西而去撞牆

因為之前跟朋友聊過發現有這種情況的人其實不只我一人xD

只不過我的比較嚴重而已.....(挖鼻孔)

((這只有妳才會做吧=口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hbry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